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育系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31浏览次数:

202012月31日,严冬岁末,元旦将至之际,教育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会在2号楼A区和C区如期进行,教育系2021届299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论文开题会。教育系主任李群、副主任单清清、贾英侠及各专业负责人等47名教师担任开题指导教师,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旁听,并承担开题记录和服务工作。

本次论文开题会分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三个专业共15个小组同时进行,依据开题工作方案,做好开题各个环节工作。论文开题前,各开题组组长向参加开题的同学说明论文开题的程序及注意事项,并要求学生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好记录。论文开题过程中,每位参加开题的同学重点从选题背景、研究进展、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陈述,各位开题指导教师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就每位同学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性建议。

在教育系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毕业生们的认真准备下,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贾英侠  摄影:孔凡华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