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13浏览次数:

2017年612日下午,教育系入党宣誓大会在文科楼C406室举行。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学生党支部书记单清清、辅导员徐艳艳、齐文强老师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50余人参会。 大会由学生支部委员徐艳艳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单清清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学生支部委员徐艳艳带领37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代表齐文强老师、预备党员代表刘俊凤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颜博先后发言。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向参加宣誓大会的37位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二是恪守入党誓言, 践行庄严承诺。三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报国。四要创先争优,争当模范。

通过宣誓仪式,提高了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政治信念,激励党员以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积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宣誓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