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0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教育系党总支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乔东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并对要点做了重点解读。随后,大家结合个人自学情况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对我系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乔东华希望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上率下,将理论学习与系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