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观“儒韵清风-济宁历史上清官廉吏事迹展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引导教职工自觉传承古代优秀廉政文化精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12月3日下午教育系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儒韵清风-济宁历史上清官廉吏事迹展览”。

展览选取了不同历史时期济宁籍或在济宁为官的清官廉吏30人,这些清官廉吏品格高尚,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勤政务实,廉洁奉公,亲民爱民,为政期间政治清明,造福地方百姓,深受百姓爱戴,他们的感人事迹感染激励后人,为后世为官者树立了标杆。

通过观看展览,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灵魂也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有助于他们自觉传承古代优秀廉政文化精神,崇尚廉洁务实奉献精神、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撰稿:孔凡华     摄影:孔凡华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