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院党委书记乔东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乔东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进行了深入解读。乔东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结合起来,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会议还就下一步如何丰富学习形式,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学习的覆盖面及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储旭   摄影:王欣欣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