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教育系举行廉政勤政宣誓仪式和书写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2-04-0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持和维护党的纯洁性,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勤政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我系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书写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部署,4月6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系会议室举行廉政勤政宣誓仪式和书写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彦华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书写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书写《廉政勤政承诺书》和廉政勤政宣誓。

最后,陈彦华书记对宣誓仪式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廉政勤政宣誓活动的深刻内涵,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政勤政意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求真务实,情系群众,服务人民,为系和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