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递 > 正文

“家校联动促成长,携手启航向未来”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30浏览次数:

为凝聚家校育人共识,形成就业合力,共同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2024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家长和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尚珺晗主持。

会上,辅导员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政策解读、明晰就业方向和就业服务指导四个方面系统地为参会家长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汇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进度及现阶段学校、学院采取的促就业举措,并就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常见的误区进行了解析。随后,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杜文佳、田玫向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家长充分了解各个专业的就业方向,建议家长引导学生理性分析、合理选择。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旨在帮助毕业生家长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进一步理清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和就业规划。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共同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尚珺晗   杜鹃     摄影:杨霖     审核:刘勇     责编: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