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教育系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全系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和制度化,进一步充实和壮大志愿者队伍,教育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

此系列活动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学习部、文艺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学习部以“手抄报”和“故事会”的形式,表达对雷锋同志的缅怀与纪念,一张张手抄报美观整洁,体现时代内涵,一个个故事生动形象,讲好雷锋精神。“斯人已去犹忆影海棠花开魂依旧,文艺部以视频、征文、拍照的形式来缅怀雷锋事迹,照耀雷锋精神,同学们积极参与,记录践行雷锋精神的瞬间,彰显我校的团结友善。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横幅张贴形式,广泛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大力倡导助人为乐、友爱互助的校园风尚,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将雷锋精神真正运用到实践当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向雷锋学习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行动,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雷锋式”好青年,勇做新时代“四有”大学生。

(撰稿:亓亚男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