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延安精神永放光芒”青马工程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2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4月21日下午,教育系举行“延安精神永放光芒”青马工程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系辅导员徐艳艳授课,2020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延安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源远流长,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永恒的精神财富。讲座中,徐艳艳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延安红色活动,强调了延安精神的重要地位,用生动形象的党史故事,系统详细地为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含义、主要内容、形成的社会历史条件以及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为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延安精神、更加深入地学习延安精神、更加持续地弘扬延安精神提供完整的思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延安精神中的内涵,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蓬勃力量。

(撰稿:亓亚男  摄影:张继跃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