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4月28日教育系于2号楼B201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刚刚通过研究生考试的王秀娟、孙奕驰、邵秋阳、孙蕾、孟庆鑫同学分享经验。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杜鹃、辅导员孔祥晖和2018级学生参加

交流会中,王秀娟、孙奕驰、邵秋阳3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从时间规划、专业选择、学校选取、课程学习方法等方面做出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考研心路历程;孙蕾就考研中如何申请调剂、填报志愿、修改志愿进行了解释说明;孟庆鑫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就跨专业问题给出针对性意见。整场交流会氛围轻松愉悦,互动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场交流会“干货”满满、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对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具有积极作用。下一步教育系将继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学生生涯规划、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王欣欣 摄影:王永正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