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5浏览次数:

20215月13日下午,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纳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组织员张利列席,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吴飞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发表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徐艳艳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9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充分讨论和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并通过了接收吴飞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加强党性修养,发扬优点、改进缺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撰稿:孔祥晖 摄影:侯兆一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