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9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团总支书记杜鹃和各年级辅导员来到2021届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送别毕业生。

走访中,乔东华亲切地与毕业生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他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勤奋,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确保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体现了师生间浓浓的情谊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撰稿:王欣欣 杜鹃  摄影:王越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