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2浏览次数:

62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举行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乔东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杜鹃以《学好党史“强三力”》为题做了研讨发言,她从学好党的历史,铸牢“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学好党的历史,汲取“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动力、学好党的历史,提升“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业务能力等三个方面,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学习中凝聚起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力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乔东华希望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增强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好“我心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赵国丽        摄影:孔凡华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