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慰问退休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3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6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通过一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我院两位退休老党员,85岁高龄的张振銮老师和72岁高龄的戴新利老师送去温暖与祝福。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乔东华、院长李群、副院长单清清一行三人来到张振鸾老师家中,与张振銮和戴新利两位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具有50年党龄的张振鸾老师现为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山东老年书法家,擅长魏碑行楷,积极参加各级书展,多次获奖并入集出书。他精神矍铄、乐观开朗,喜爱书法,热爱生活。他将所住小区内原来无人管理的两块小空地进行修建,并自费购买各种花株进行种植,每天辛勤地进行除草、浇灌,在他的影响带动下,其他退休教职工也纷纷加入小区环境美化建设,最终打造了两个生机勃勃的小花坛。每年的花开时节,各种鲜花争奇斗艳,赏心悦目、催人奋进,张振鸾老师欣然提笔为其命名曰学院老年花苑。戴新丽教授自2009年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经常到济宁市十二县区各中小学、监狱、医院、企业、各大团体作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对教师、预警、医护人员、企业员工等进行心理培训,为济宁人民送去温暖,切实帮助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多次受到济宁市关工委、市妇联、市科协等部门的肯定和表扬。此外,戴新利老师现还担任学校老干部处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一职,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发挥余热显担当。




   





两位退休老党员非常激动地表达了对组织关爱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积极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之情,同时,也使退休老教师切实感受到了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撰稿:单清清     摄影:单清清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