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4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C304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副院长单清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的是党员一份庄严承诺、一份坚定决心,也是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广大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葆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赵国丽     摄影:孔凡华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