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5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C406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长李群、正处级组织员颜景虎参加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宣读了2021年新发展党员的批复,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表达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宣誓结束后,新、老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颜景虎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一次誓言,一生坚守。此次活动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同时也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入党宣誓使新党员更深刻的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自豪,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更进一步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孔祥晖       摄影:李惠承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