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寓心合唱团在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8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获奖名单在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网站公示,我院“寓心合唱团”演唱的《黄水谣》、《壮丽航程》两首曲目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学生合唱艺术节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承办,全省共有150多支大学生合唱团参加比赛。本次活动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旨在通过歌颂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自省教育厅于2021年4月印发《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的通知》以来,我高度重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响应,组建“寓心合唱团”。参赛师生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投入无限热情与创意。他们寓情于心,心怀祖国,青春向党;他们寓情于歌,抒发豪情,唱响百年!以青春之歌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

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师生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将青春奋斗与百年党史相结合,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唱好中国歌曲等形式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价值感、仪式感、参与感,真正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撰稿:王欣欣  徐艳艳  摄影:王欣欣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