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02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副院长单清清、教育学教研室主任戴丽丽、学前教育技能教研室主任杨柳、辅导员孔祥晖及2020级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共计222名同学参加动员会。会议分成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两场召开,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动员会上,单清清围绕教育实习政策分析实习意义、实习任务、实习安排、组织管理及实习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嘱咐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遵守实习纪律,适应工作环境,提升实践本领,按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实习任务。戴丽丽和杨柳分别教育实习相关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孔祥晖针对实习纪律、实习安全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本次教育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习的任务和要求,激发了对教育实习工作的热情,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孔祥晖  摄影:孔祥晖  审核:单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