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0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访企拓岗”工作成效,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教师教育学院于2月9日下午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等四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向我院毕业生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向招聘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抢抓机遇、珍措机会,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对接洽谈,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也希望各单位招聘到所需人才,实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赢”。毕业班辅导员徐艳艳向招聘单位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专业特色、生源地分布等基本情况。

随后,各单位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愿景、文化氛围、岗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计划等信息,还就毕业生广泛关注的个人成长途径、发展晋升渠道、薪资福利和工作环境等问题与应聘学生进行了“云对话”“云交谈”,帮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企业情况,解答他们在求职就业中的困惑。

举办此次线上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也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身就业方向。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分专业、分类别对接毕业生多元就业需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好“精准桥”,力促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取得“开门红”。

(撰稿:徐艳艳   摄影:刘颖雪     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