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定格时光印象,舞动舌尖芭蕾”短视频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3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引导广大同学从劳动中收获快乐,提高学生对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认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于1月6日至2月6日,面向全体同学举办“定格时光印象,舞动舌尖芭蕾”短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共收到参赛作品100余份。镜头下,厨灶前,学子们化身“大厨”大显身手。洗、切、炒、炸、调料有条不紊,煎、炒、蒸、拌各有所长。十八般厨艺纷纷亮相,一道道佳肴闪亮登场,令人垂涎欲滴。

15955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发展了烹饪兴趣,提升了烹饪技艺,点亮了生活技能,也将“劳动光荣”的观念深深地刻在脑海。

(撰稿人:杨霖、薛婷婷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