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教师“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2月1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以线上方式观看了《教师“开学第一课”》。

本次“开学第一课”由管延伟、魏瑞霞、姜勇等8位老师主讲,他们通过讲述师德典范、重温教师誓词、观摩中国教师博物馆等师德涵养基地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教育对人的深远影响;围绕思想铸魂、立德树人、使命担当、传承创新等,阐述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内涵要求,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立志成为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直播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筑牢为人师表的思想之基、信念之基和作风之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撰稿:刘璐 摄影:赵家怡 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