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1浏览次数:

为引领青年学习贯彻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鼓励青年开展“学习精神、领悟内涵”的行动,2023年2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5BA92

学习会上,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组织动员青年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担当作为、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山东省委作出的“走在前、开新局”战略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争取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服务青年、自我革命等方面有更大作为。

582B7

“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绽放绚丽之花,用不懈奋斗书写齐鲁青年的时代担当,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镌刻青春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