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韩国留学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0浏览次数:

开阔学生国际视野,丰富学生的成才路径,提升我院毕业生升学率,满足学生的发展需求,3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韩国留学宣讲会,邀请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韩语系主任周磊进行宣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出席,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鹃主持。

宣讲会上,周磊详细介绍了韩国韩京国立大学、世宗大学、大邱大学、嘉泉大学等韩国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前景及教学特色,就专升本、硕博连读等项目进行了解读,推介了适合我院学生进修的相关专业。他还结合自己的海外求学经历,对韩国大学的授课形式、语言学习、日常开销等留学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说明,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积极地去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勇于拓展自己的眼界。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学生对海外留学项目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活动的积极性,为学生的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新思路、新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2509

11EC9

18748

(撰稿:孙潇  摄影:刘奕含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