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李鹏飞做客校友大讲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25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校友、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委组织部李鹏飞做客校友大讲堂,在2号楼B101室作了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励志报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鹃、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李鹏飞以自身成长经历为背景,围绕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变通方法和细化阶段四个方面,就如何科学合理地制定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分享交流,并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勉励大家要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开拓创新思维,提升能力素养,为将来进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让奋斗书写青春的最美华章,用汗水浸润人生的最好时光。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此次活动通过邀请校友分享成长、交流感悟、畅谈人生,给学生以思想启迪,同时也是营造学院良好学风,构建榜样力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校友协同育人作用,充分挖掘和宣传校友励志故事,搭建学院、在校生与校友三方交流的桥梁,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4ADB

(撰稿:刘璐 摄影:刘奕含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