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01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A211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副院长贾英侠、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李南及自评报告撰写团队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贾英侠主持。

会上,刘勇首先肯定了学前专业师范认证团队在认证筹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指出师范专业认证申请是今年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全体成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相关工作。贾英侠指出学前教育专业要加强自评自建,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持续打磨相关材料,做好申报书、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相关认证申请准备。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李南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新要求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自评报告撰写执笔人分别汇报了撰写报告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撰写、课程目标达成度、师资队伍建设、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交流研讨了当前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途径,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为接下来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被受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李南    摄影:储旭    审核:贾英侠     责编: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