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赴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7-15浏览次数:

7月14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贾英侠一行赴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交流学习。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军,副院长满忠坤、王平,小学教育系主任李玉峰等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李军首先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对教师教育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院情、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等情况。接着李玉峰详细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及师范专业认证中期整改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

贾英侠对教育科学学院李军院长的热情接待以及专业认证过程中教育科学学院给予的持续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聊城大学教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基础扎实,科研氛围浓厚,科研成果显著,学风积极向上,人才培养成果丰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聊城大学教科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学习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实训室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助力完成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突破年”行动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聊城大学小学教育专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核心建设专业、山东省首批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国内大学排行榜中连续三年位居同类专业前20%;学前教育专业具有较高美誉度,其各方面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会前,李玉峰陪同贾英侠一行共同参观了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科学实训室、科学实验仪器室、小学语文实训室、小学数学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等功能教室,并分享了科学实训室建设、使用与管理的经验体会。

(撰稿:储旭   摄影:李玫倩   审核:贾英侠   责编: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