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4浏览次数:

11月12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吕慧敏等24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列席会议并讲话,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主持。

根据会议流程,首先,申请转正的24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工作、学习、思想上的表现。每位预备党员发言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申请人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经依次无记名投票表决,24名同志均全票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发表讲话。乔书记对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24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要求每位党员要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骄不躁,锐意进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明确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新时代中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