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5月1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主持。

在详细了解了目前同学们主要关注的问题及心理健康状况后,杜鹃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党员们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后续毕业就业和文明离校工作中主动担当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胸怀感恩,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始终牢记信仰宗旨,做合格党员。毕业生党员表示,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将以实际行动弘扬当代青年团结奋斗、务实创新的精神,为母校增光,为党徽添彩。

会上,还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党籍档案转移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帮助毕业生党员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撰稿:孔祥晖 杜鹃 摄影:吕书淼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