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任务和使命,10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乔东华讲话。

乔东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使命、新要求,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南,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将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业务工作目标思路,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创新发展。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国丽结合学习体会分别从大会主题、十年成就、任务使命、战略安排、重要支撑、强力保障、刀刃向内、拥抱世界等八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讲解,并对什么是中国式发展、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着重阐释。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坚定信心、戮力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撰稿:赵国丽 摄影:储旭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