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情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0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5月1日至8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情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包括手抄报绘制和征文写作两部分,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参加手抄报绘制的选手严格遵守参赛要求,对版面进行合理排版,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出一幅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的作品,抒发了对母亲的爱恋与思念之情。征文作品中,同学们文字表达自然生动,结构紧凑,中心突出,字里行间中展现出了对母爱的赞美。目前参赛作品已收集完毕,将由专业评委老师进行打分。

“亲情有暖,母爱无私”。通过此次活动,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引导学生们体验浓浓的亲情,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弘扬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

(撰稿:刘璐 摄影:宋林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