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趣味接力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9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关注心灵、关爱自我,培养积极健康人格和良好心理品质,5月27日—28日,由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协会主办的“敞开心扉,放飞青春”心理趣味接力赛在东操场面向全校学生举行。

本次活动包括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快速反应力测试、爬虫竞走、自由联想及知识竞答五个项目。比赛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极大放松。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本次心理趣味接力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kisskiss队等两个队伍获得一等奖,植物大战僵尸队等三个队伍获得二等奖,银河护卫队等四个队伍获得三等奖,夏日清风队等四个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心理趣味接力赛将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游戏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同学们心理自助能力与助人能力同时也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撰稿:徐艳艳     摄影:舒泽瑞    审核: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