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省外新生线上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新生的归属感,9月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2022级省外新生线上见面会。

来自河南、山西、贵州、重庆、广东等地的35名同学,根据学校省外新生报到要求于学生公寓5号楼进行集中健康监测。学院领导、老师通过线上向大家送上亲切关怀与暖心问候,老师们耐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近况,着重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叮嘱同学们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平和的心态合理安排作息,遇到任何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静默”的时光,热闹的“云端”,此次线上交流的开展让同学们再次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为下一步新生军训和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欣欣   摄影:王欣欣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