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0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旌旗飘飘;意气少年,风华正茂。10月9日,为期一周的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与本次军训,并取得优异成绩。

数天训练中,教官们示范动作规范,讲解严谨细致。天气虽冷却抵挡不住同学们训练的热情,他们严守纪律,脚踏实地,勤学苦练,从调整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到停止间转法等科目,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口号都展现了教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汇演中同学们笔挺的身姿自成风景,铿锵的口号最是嘹亮,整齐的队伍,坚定地步伐,肃立的敬礼,在青春与迷彩的碰撞中彰显着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并向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经紧张激烈的评比,最终我院荣获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营”和“优胜连”。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教师教育学院新生将始终秉承“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赓续红色血脉,带着军训中的毅力与坚持、责任与担当,奏响奋进旋律,书写属于自己大学的青春篇章。

2CAD4

(撰稿:王欣欣 摄影:张莹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