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6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此次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中央治国理政的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并科学谋划了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收看结束后,师生们热议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贯彻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撰稿:刘璐  摄影:邵晓凤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