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团学干部换届及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3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团组织改革,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增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11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团学干部换届及成立大会。

本次换届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60余名学生干事参与换届面试。经过面试竞选无记名投票、集体讨论商议,最终确定张子俊等45名学生为新一届团学干部。在新一届团学干部成立大会上,2021届学生会代表赵元琪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并对2022届团学干部送上真挚的祝愿。张子俊等新一届团学干部逐一发言,表达对未来一年工作的憧憬和决心。该院团委书记杜鹃从大局意识、执行力、创新等方面对2022届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与期待,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成立,为学团工作注入了新的血液,对加强班团组织建设,增强学院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师教育学院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徐艳艳   摄影:赵元琪    审核:乔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