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赴德州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0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近日,教师教育学院李群院长带领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进行考察学习交流。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萍、副院长张兴峰以及学前教育系的有关领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教师教育学院张兴峰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德州学院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教师技能实验实训中心以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实训教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萍院长介绍了德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分管领导及专业教师着重围绕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前期筹备、专业建设的重难点、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对策等方面,分享了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李群院长对德州学院在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德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是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此次赴德州学院进行的学习交流活动,体现了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对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专业建设的使命感,明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修订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目标,加快专业认证工作的步伐,全面顺利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南 单清清       摄影:李南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