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宁孔子学校来我院作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4浏览次数:

33日下午,济宁孔子学校来我院作专场招聘宣讲会。会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会见了孔子学校人力资源部主任杜青梅。学生工作处处长来维龙,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副书记杜鹃参加招聘会。

赵明在会见中对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多年来,济宁学院与孔子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许多毕业生在孔子学校实现了发展进步。希望孔子学校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155FA

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涉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吸引了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及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等各学院各专业300余名毕业生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招聘会上,济宁孔子学校宣讲代表通过视频、实例等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工作环境、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岗位需求、应聘流程。孟媛等四名优秀校友及毕业生代表常迎雪分享了自身求职和工作经验,并按专业给同学们分析了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与会同学表现出了较高的热情,交流互动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1BF26

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此次宣讲会拉开了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线下招聘会的序幕。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充分借助各方资源,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徐艳艳 摄影:崔瑞杰 审核:刘勇 编辑: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