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教育系成功举办2021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9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师范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学生的专业成长,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教育系经过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成功举办2021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共322名本科学生261名专科学生参加了初赛,最后共61名学生进入决赛,比赛分小学语文组、小学数学组、学前组三个学科组分别进行。416日,决赛在2号楼微格教室C302--304举行,各小组专业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课程标准设计教学活动,借助多媒体教学课件和自制教具,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组织形式模拟上课情景,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活动丰富,教学语言生动,充分展示我系师范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王慧迪、郑泽、张文悦等同学获得一等奖,杨玉凡、高文雪、王小文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张琛、冯馨月、刘梦凡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提升教学技能、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其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撰稿:贾英侠     摄影:贾英侠  张继跃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