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稳步推进我系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324日下午,我系在会议室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启动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系主任李群主持,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群主任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具体布置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就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的分工作了周密的安排。要求全体成员要吃透标准,合理规划,积极推进,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力争做好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推动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学前教育专业将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以认证标准为依据,全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单清清 审核:李群 摄影:杜鹃)